哈囉~您需要什麼協助?

中華電信 Hami Pay 的 Pi 拍錢包付款碼服務

Q:什麼是 Hami Pay 的 Pi 付款碼服務?

Pi 拍錢包與中華電信 Hami Pay 合作,於 Hami Pay 中提供「 Pi 付款碼」支付服務,使您在使用 Hami Pay 時,也可透過其內建的 Pi 拍錢包付款碼功能,前往 Pi 拍錢包的合作通路進行付款。

  • ※ 提醒您!Pi 拍錢包付款碼於部分通路限指定卡別使用,請依 Hami Pay 內的 Pi 付款碼下方顯示的適用通路為準。

# 可使用 Pi 拍錢包付款的實體商店有限制可用的信用卡嗎?

Q:如何開通 Hami Pay 內的 Pi 掃碼付款功能呢?

下載並註冊中華電信 Hami Pay ,同意「 Pi 拍錢包服務條款」即可加入 Pi 拍錢包會員,註冊完成後將直接開通 Pi 拍錢包的掃碼付款服務,儘管您的手機沒有 NFC 感應功能,只要下載 APP 就能簡單使用中華電信 Hami Pay 內的 Pi 付款條碼,體驗便利的手機掃碼結帳服務。

# 中華電信 Hami Pay 註冊

Q:如何使用中華電信 Hami Pay 的 Pi 付款碼呢?

開啟 Hami Pay 後,點選下方條碼 icon,出示給店員以掃碼槍感應即可。

Q:Hami Pay 的 Pi 付款碼,可以在哪些通路使用?

中華電信 Hami Pay 的 Pi 付款碼適用通路與 Pi 拍錢包 APP 付款碼可使用通路一致,可用通路將顯示於 Hami Pay 的 Pi 付款碼下方的適用通路中。
 

  • ※ 適用通路也將依照您預設付款的信用卡而有所不同。

# Pi 拍錢包合作通路表

Q:我已是 Pi 拍錢包的會員,需要再加入一次會員才能使用 Hami Pay 的 Pi 付款碼功能嗎?

如您已經是 Pi 拍錢包會員,請您下載註冊中華電信 Hami Pay 會員,將欲新增的信用卡進行綁定,並同意「 Pi 會員條款」後,即會直接開通 Pi 拍錢包的掃碼付款服務。您原本綁定於 Pi 拍錢包的信用卡將不會自動顯示於 Hami Pay 當中。

# Hami Pay 內的 Pi 付款碼如何使用?

Q:我已經是 Hami Pay 的會員,使用 Pi 拍錢包要再註冊一次嗎?

如您註冊 Hami Pay 會員時已同意「 Pi 會員條款」,即代表您當時已註冊加入 Pi 拍錢包會員。因此您後續要使用 Pi 拍錢包 APP 時,您的帳號是已經存在的,只要完成簡單的設定,即可開始使用 Pi 拍錢包。

Hami Pay 會員首次登入 Pi 拍錢包 APP 啟用步驟:

  • (1) 輸入手機號碼送出後,請點選「忘記密碼」,系統將發送驗證碼至您的手機。
  • (2) 於畫面輸入驗證簡訊內的驗證碼,驗證通過即可設定「登入密碼」。
  • (3) 設定完成後,請輸入剛剛設定的登入密碼進行登入。
  • (4) 登入成功後,建議您請前往 Pi 拍錢包首頁下方的「我的」,進入「個人資料」完成相關資料設定,以便獲得完善的錢包體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