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~您需要什麼協助?

Q:如何變更已註冊的手機號碼?

手機號碼為您在 Pi 拍錢包的帳號,如欲變更手機號碼,請透過 Pi 拍錢包 APP,點選下方選單「我的」,點選「個人資料」>「手機號碼」進行身分驗證與變更。

  • ※ 若您原本的手機號碼已無法使用,也無法接收簡訊,請聯絡我們,我們會盡快為您處理。
Q:如何變更身分證字號?

如欲變更身分證字號,請先確定是否已設定登入密碼。如您已完成登入密碼之設定,請透過 Pi 拍錢包 APP,點選下方選單「我的」>「個人資料」進行登入驗證與資料變更;若您是使用官方網站的帳號變更,請點選用上方人像圖示,進入「設定」>「我的帳號」進行資料變更。

  • ※ 如您發現在操作以上程序時,發現 APP 或網頁顯示無法變更身分證字號,是因為 Pi 拍錢包為確保您的帳號安全,備有身分證字號安全驗證設計,如您的帳號已通過此安全驗證,將無法自行修改,請聯絡我們,將由專人為您處理。
Q:如何變更電子郵件信箱?

如欲變更電子郵件,請透過 Pi 拍錢包 APP,點選下方選單「我的」>「個人資料」>「電子郵件信箱」進行驗證,驗證通過即可變更您的資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