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繳費|電信費用 Pi 繳超方便 📱 0手續費+自動紀錄繳費資訊!

如何繳電信費?

Pi 拍錢包「電信費」繳費功能,提供中華電信遠傳電信、台灣大哥大台灣之星四大電信公司帳單費用繳款服務;其中,中華電信之市內電話與行動電話帳單均可使用本服務進行繳費。讓您輕鬆以「銀行帳戶」扣款方式繳交電信費用。

⭐️ Pi 拍錢包繳電信費不收取任何手續費用

⭐️「查詢紀錄」>「常用帳單紀錄」功能,自動為您儲存紀錄,下次繳費免重覆輸入,也可隨時清除紀錄喲!

 

⚠️繳費時輸入的身分證字號需和要繳費的門號/市話登記人及扣款銀銀行帳戶持有人相同,恕無法以他人的銀行帳戶進行扣繳,亦不得繳交他登記在他人名下的電信帳單。

⚠️電信帳單繳費因採銀行帳戶扣款,繳款資訊傳輸處理時間較長,可能需要10-30秒進行處理,請您在繳費時耐心等候,請勿關閉 APP 或離開畫面,以免造成繳費失敗。

⚠️您的每一個轉出帳戶每日可轉帳金額為10萬元,每月轉帳金額上限為20萬元;如您電信費用帳單金額超出此上限時,建議您改用名下其他銀行帳戶即可繼續繳費。

⚠️如您對帳單費用有任何疑慮,請向您帳單的電信業者洽詢處理。

– 中華電信客服專線:0800-080123
– 台灣大哥大客服專線:02-6606-2999
– 台灣之星客服專線:0908-000-123 或 0800-661-234
– 遠傳客服專線:02-4495123